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骨干)学习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0-07-22 来源:

7月21日上午,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骨干)学习班在我校开班,119名离退休支部书记、学习组长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王建新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局领导薛卫、孙渊、卞国忠与我校常务副校长刘锋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孙渊主持。

 

 

 

本次培训为期2天,突出“六攻坚六突破”“长三角一体化”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等热点问题,邀请沪上知名三农问题专家、交通大学特聘教授马可及市内相关专家和专业领导作专题辅导,并组织赴锡山区红豆集团、三联村开展现场教学,引导全市离退休党组织和离退休干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江阴奋力当好新时代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全力争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先行军贡献智慧力量。

开班式上,还表彰了无锡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江阴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六有一提升”达标示范单位及“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获奖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