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访红色印记 明初心使命:走进“无锡第一支部”
发布时间: 2020-07-17 来源:

7月16日上午,我校组织党员同志走进“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开展“访红色印记 明初心使命”——学“四史”主题党日活动。

 

 

无锡第一支部既是中共无锡第一个支部诞生地,也是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无锡第一个支部成立地、无锡总工会第一任领袖秦起烈士铜像所在地和新中国无锡第一面国旗升旗处。党员们踏上红色印记,感受党建历史,深化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

 

 

无锡第一支部书记袁晓宁为大家上专题党课,介绍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的诞生及发展历程,讲述无锡党史上12位杰出共产党人的事迹,激励大家永葆初心,牢记使命。

 

 

 

党员们还观看了影片《誓言颂》,回顾中国共产党各个历史时期的入党誓词,学习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

 

 

 

在激扬的红色氛围中,大家齐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们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