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锡市委党校调研江阴县域治理现代化
发布时间: 2020-07-15 来源:

7月14日,无锡市委党校市情研究室副主任蒋佳林教授、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黄磊老师,专程到江阴调研县域治理现代化。

上午,由市委改革办牵头组织座谈会,围绕“改革再出发2020年重点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财政局、资规局、住建局、应急局、招商局等部门分管领导,详细介绍了改革的具体实践、做法成效、亮点特色、典型案例等。会上,蒋佳林结合研究专长,针对改革中遇到的热点难题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座谈会由市委办副主任刁衍主持,市委党校(改革发展研究院)常务副校长刘锋、副校长杨赟、党校课题组教师参加座谈会。

 

 

 

 

下午,蒋佳林还走进江阴市行政审批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社会救助中心、澄江街道立新社区等地参观调研,实地了解江阴市在行政审批、综合执法、社会救助、村居改革等方面的成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