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图木舒克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与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0-07-07 来源:

 6月27日-7月6日,为期10天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图木舒克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与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圆满完成,共30名政协委员参训。图木舒克市政协党组书记鲁维龙带队参训,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承担主体责任,发挥主体作用,将所得所悟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为图木舒克市发展多谋良策,多出诤言,多做贡献。

 

 

本期培训紧扣提高政协委员的政治能力、履职本领主题,在切实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教育的同时,特邀江阴市政协秘书长邹鹏辉、政协常委祝剑飞围绕政协委员“如何为高质量发展参政议政贡献智慧”“如何履行职责”等核心议题进行专题讲座与对话交流。

 

        

 

        

 

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实地参观考察了江阴市及邻近地区的强村、强企,如华西村、长江村、三房巷村、璜土村、永联村、蒋巷村及双良集团、海澜集团等。

 

        

 

        

 

        

 

学员感悟:

培训机会来不易,三师党委下大力。

智慧城市热情人,江南小城名不虚。

麻雀虽小五脏全,各司其职忙不乱。

党校教师耐心讲,图市学员倾耳听。

博学自信讲党课,睿智幽默深剖析。

声情并茂讲故事,听课全程笑不息。

带着问题找答案,参观还要勤动脑。

独一无二是华西,发展理念亚克西!

第三产业有海澜,历史悠久创业难。

工业商业齐发展,长江边上造绿地。

政协领导精心设,培训安排真不错。

回去建言又献策,助力图市进第一。

三师培养记心田,此生无悔入兵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