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0年江阴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6-19 来源:

6月16日-17日,2020年江阴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89名人大代表接受了为期2天的系统培训。江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小虎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敏主持开班式。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既有解放思想的理论引领,又有优秀代表的现身说法;既围绕市委“当好排头兵、勇做先行军”、“六攻坚六突破”的中心大局,又紧贴如何提议案、建议的具体操作;既有室内的听课,又有现场的教学……培训中,市人大办人事代表联络工委副主任熊黠、我校副校长吴瑞、高级讲师张启伟分别作专题辅导,此外,还特别安排了经验交流,着力提升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副主任熊黠作专题讲座:《如何提好代表建议》

 

▲市委党校副校长吴瑞作专题讲座:《六攻坚六突破 开创江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张启伟作专题讲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在解放思想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走进华西村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