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江阴市企业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0-06-17 来源:

6月15日上午,江阴市企业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来自全市市属与民营企业的51名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江阴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映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委委员任洁出席开班式。

 

 

谢部长强调,举办培训既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重要要求,也是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抓手。

一要凝聚共识,深刻认识此次培训重要意义:这是加强企业党建工作、推动企业发展、提高书记素质的迫切需要。

二要明确目标,把握当前企业党建工作重点:要紧扣第一责任——政治,紧扣第一要务——发展,紧扣第一需求——服务职工等要点切实加强企业党建工作。

三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企业党建工作水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学习上海经验、学习身边典型。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成效。

本次培训为期5天,先在市委党校开展安全生产教育,然后赴上海复旦大学开展异地培训教育。

开班式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锋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