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江阴高新区机关年轻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0-06-15 来源:

6月11日上午,江阴高新区机关年轻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高新区机关各部门与园区部分企业党政办的102名年轻干部参加培训。江阴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正贤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陶正贤在讲话中指出: 

一要提高认识,思想务必高度重视。从贯彻落实中央方针政策、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促进个人未来提升等方面充分认识培训的重大意义,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个人业务素质。

二要善于学习,学习务必全面推进。把培训学习、相互学习与终身学习有机结合,学好基本理论、法律法规与业务技能,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本领。

三要严明纪律,学风务必严谨严格。要用心学、认真记,做到学思统一,学有所悟,展现高新区年轻干部的形象风采。

培训班特邀无锡市、江阴市有关部委的领导专题授课,着力推进年轻干部对文稿写作、信息报送、接待礼仪、会务安排等基本规范的精准掌握与灵活运用,夯实成长进步的基础。

高新区党政办公室主任徐岳明对培训计划作全面布置。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柳蔚主持开班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锋出席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