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江阴市墩苗挂职“563”计划岗前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0-05-22 来源:

5月20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举办的江阴市墩苗挂职“563”计划岗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36名年轻挂职干部将参加为期2天的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文松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谢映军主持开班式。

 

 

 

 

邵文松寄语全体学员:

 

正确对待组织、挫折与名利

●正确对待组织:要服从组织安排,在急难险重面前勇于接受组织的安排;要审慎对待组织选择,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奋斗初心;要客观对待他人和自己,找准标尺,保持客观世界与主观世界的一致性;

●正确对待挫折: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辩证看待成长路上的挫折,在挫折中反思自己、获得坚韧;

●正确对待名利:要秉持珍惜、感恩和不过度追求的态度。

 

做一个心怀理想、脚踏实地的开拓者

●做一个有理想的人:年轻干部的未来不在于现在所处的位置,而在于面朝的方向。要将自身理想与老百姓的事业紧密结合,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示新作为;

●做一个有担当的人:立担当之愿、长担当之能、扛担当之责;

●做一个有作为的人:对自身工作领域要明晰蓝图、谋划在前、狠抓落实;

●做一个有情怀的人:将为民情怀深植于自己的内心,初心不改,矢志不渝。

 

积极投身“六攻坚六突破”的实践舞台

●快速融入:尽快进入角色,融入新岗位、新环境;

●主动工作:做到想在前、冲在前、干在前;

●善于总结:时时审视,及时找不足、找疏漏、找缺陷,学会举一反三。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分组讨论相结合方式,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计划,引导挂职人员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本次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分组讨论相结合方式,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计划,引导挂职人员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