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活动乐不停,不负五月好时光
发布时间: 2020-05-11 来源:

为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丰富教师员工文体生活,增强团队意识,近期,市委党校工会利用工作之余组织开展了系列文体活动,让大家舒展筋骨,缓解压力,陶冶情操。为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丰富教师员工文体生活,增强团队意识,近期,市委党校工会利用工作之余组织开展了系列文体活动,让大家舒展筋骨,缓解压力,陶冶情操。

 

                                     “八段锦”

请对外培训科王坡绪老师开办太极培训班。王坡绪对“八段锦”动作要领进行分段讲解演示,逐个纠正动作。大家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力求掌握基础动作与技术要领。首次练习结束后,不少老师表示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力求掌握“八段锦”,达到强身健体、愉悦心情的目的,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做好党校工作。

 

       

 

       

 

                                 党建联盟志愿活动

 

 

五月玫瑰,花开正好。我校与云亭镇迎瑞社区党组织共同组织党建联盟共建活动。大家走进我校现场教育点——云亭镇花山村,体验乡村振兴的美好样貌与书画特色村浓浓的文化意蕴。徜徉在“和平玫瑰特色小镇”缤纷绚烂的花海中,放飞心情,放飞自我,大家无不尽情享受美好的夏日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