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做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党校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3-30 来源:

3月26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同时开展“微党课”成果交流,展示新春期间苦练内功、钻研教研方法的最新成果。

 

 

 

会上,副校长吴瑞就全市组工会议、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作传达学习,对今年党建工作相关要求作专题辅导。

 

 

在“微党课”交流环节,孔剑寒老师配合制作精美的课件,用情理交融、抑扬顿挫的语言,真切表达了对“中国之治”的由衷赞叹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周成新老师以《我们不一样》为题,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上了生动一课,展示了转业干部“永葆军人真本色建功立业新时代”的风采。

 

 

 

 

 

常务副校长刘锋对前阶段的全校防疫工作进行了小结,认为保障有力、管理得力、志愿服务尽力,保证了和谐安宁的教研秩序。在抗“疫”一线,我校计有12位教职工志愿者选择“逆行”,下沉社区支援防疫工作,并由2名同志参与无偿献血,展现了党校人的高素质。

他指出,在这不一样的“开学季”,党校人要做到初心始终不改,使命永远在肩,努力做讲政治、立场坚定的党校工作者;做善学习、素质过硬的党校工作者;做强服务、有担当的党校工作者。会上,还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