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袁秋中调研党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02 来源:

2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袁秋中来党校开展调研工作。常务副校长刘锋从近年干部培训、咨政研究、队伍建设、学校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党校的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及2020年工作的目标思路。

 

 

 

袁秋中认为,党校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充分发挥了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为江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为完成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应该充分肯定。

对做好今后党校工作,袁秋中要求:

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党校姓党

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引导教师学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加强主业主课,坚持守土尽责

要把学好、讲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性教育作为干部教育培训重中之重,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往心里走、深里走、实里走,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三要加强干部培训,坚持需求导向

要围绕全市大局、围绕“六个高质量”开展干部培训,着力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培训内容要贴近实际,突出重点,体现特色;培训方法要与时俱进,积极创新,灵活多样;培训考核要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科学利用。

四要加强咨政服务,坚持求真务实

要用好江阴改革发展研究院平台,聚焦江阴改革发展的重点热点开展研究,提出有价值的对策建议,加快成为出思想、出成果、出人才的新型智库。要引导教师深入基层、深入实践、深入群众,发现研究基层的生动典型和鲜活经验,把研究成果写在江阴大地上。

五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质量立校

要铭记党校“实事求是”校训,积极打造优良教风,教育教师涵养更高境界、养成更大格局、树立坚强党性,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打造优良学风,加强学员管理,以严格培训为学员补脑补肾补气;打造优良校风,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钱管安全,把八项规定、党校姓党全面落到实处。

市委办副主任王熹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