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战“疫”有我 党校在行动:第二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23”讲话
发布时间: 2020-03-02 来源:

2月28日上午,第二支部积极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23”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郑孝刚:

党中央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冲锋在战疫第一线、顽强拼搏,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防控工作取得的巨大成绩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我们要坚定信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统一指挥、统一领导、统一部署,争取早日战胜疫情,为恢复正常工作共同努力!

朱旻:

认真学习讲话精神,科学部署,统筹防控,齐心协力抗疫情,团结一心复生产。

洪文琴: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坚定有力,鼓舞士气,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唐辛为:

危难关头,全国人民只有团结一致,同舟共济,精准防控,才能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作为一名党员,在常态复工的同时,在思想上、行动上丝毫不能松懈,坚持做好自身防护,不去得最后胜利不轻言成功,才是对组织对社会以及对这次全民投入的战“疫”的最大支持。

黄春英: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我们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结经验和教训,深入研究强化公共卫生法治保障、改革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等重大问题,化危为机,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第二支部的三位党员志愿者徐宝财、徐祯、张启伟已连续多日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挺身而出,在社区一线亮身份、践初心、比作为,守护群众安全、贴心服务民生,党员张文林积极无偿献血,他们用行动体现了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体现了“党校人姓党”的政治本色。

 

                                   ▲张启伟志愿服务

 

对外培训科老师王坡绪在连日来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感触颇深,他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得到江阴血库告急的消息后,主动参加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表明了自己的决心!他说:“疫情防控,走进社区志愿服务也是奔赴“疫线”阵地;血库告急,现在献血就是支援前线;迎难而上,不畏艰险,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王坡绪无偿献血                           ▲王坡绪做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