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7 来源: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暴发以来,市委党校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防控工作方案》,周密部署,积极落实,众志成城抗疫情,共克时艰同行动。

 

 

 一是加强人员管控。加强值班,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人员一律吃住在学校;所有车辆一律由北校门出入,进校人员需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人员信息登记。

 

       

 

       

 

二是校园全面消毒。公共区域、饭堂、电梯与办公区域由专人每日至少消毒一次。

三是加强用餐管理。来校人员实行分餐制,错峰用餐。

 

 

四是加大校内宣传。通过电子屏、易拉宝、公众号等,大力宣传、普及预防知识。新做易拉宝2个,张贴防范宣传图片及温馨提示140幅。

 

       

 

       

 

五是强化物资保障。想方设法购入口罩、温度计、84消毒液、酒精、免洗手液、喷雾器等相关必备物资,并对电梯按键加装防护层、纸巾等,做到应有尽有。

 

 

 

六是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已有9名党员同志和教工志愿者连续多日参加卫生防疫巡查、宣传、重点卡口协管等服务工作,第二批志愿者也已招募完毕即将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