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9 来源:

1月17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许海英、成员沈涛出席,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刘锋主持。

 

 

 

会上,刘锋同志从扎实推进理论武装、深入进行调查研究、全面检视自身问题、加强问题整改落实四方面总结了主题教育的做法与特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许海英组长对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做到了“四个突出”:  

一是突出领导带头示范引领;  

二是突出学深悟透打牢基础;  

三是突出动真碰硬真抓实改;  

四是突出抓牢支部提质增效。

许海英还要求我校:

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

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刘锋同志作表态发言:

一要学习学习再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校工作条例》,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养成高度自觉,时刻保持理论清醒;

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校姓党”作为最鲜明政治底色,始终坚持“用学术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要服务中心勇担当,围绕市委工作中心,以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目标,充分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

四要清正廉洁作表率,把主题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质量立校、从严治校,大力弘扬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加快建设全国全省高质量发展一流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