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举行学习宣讲四中全会精神示范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8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12月16日下午,我校举行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示范教研活动。活动由分管校长吴瑞主持。

 

 

 

活动安排党校教师孔剑寒、辛要宾做专题授课。两位老师紧紧围绕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结合前阶段赴京参加骨干培训的体会与收获,结合江阴经济社会发展、集成改革、基层党员群众思想实际,力求用事实说理论、用案例讲思想,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把全会精神讲准讲通讲活,讲到群众的心坎儿上。观点鲜明、条理清晰、图文并茂、表达流畅,展现了年轻教师的功底和潜力。

 

                                   ▲孔剑寒授课

 

                                  ▲辛要宾授课

 

校领导刘锋、杨赟、吴瑞及全体教师参加教研活动并分别作点评发言,从内容形式到体系架构、从观点案例到经典理论,比较长短,品评得失,提出了许多中肯而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教研活动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