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班单位送来感谢信 贴心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9-12-18 来源:

12月16日,我校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中共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事业部委员会对我校的培训服务表达了由衷感谢。

 

 

12月6日-10日,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事业部委员会在我校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2020年工作研讨培训班。我校教育培训科科长黄芳为培训班课程安排、方案制定、教师邀请等都做了精细安排;培训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在主任李梅带领下,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做好会务、餐饮、客房等各项服务。

本次培训班恰逢周末休息日,且在党校全封闭培训,全体服务人员不分周末、不分早晚,有始有终,善始善终,全程一丝不苟做好服务。李梅说:“这本来就是我们份内的事,份内该做的事就要做到最好!”

多年来,我校一以贯之坚持以学员为本,力求为协作方与广大学员提供真心贴心全心又温馨的周到服务,确保培训顺利举办优质高效。我校开放办学走在前列,协作办班辐射全国各省区市,培训服务中心的优质服务功不可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