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市2019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12-05 来源:

12月3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全市新录用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初任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冯明刚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吴瑞作培训纪律教育,市人社局副局长王力伟主持开班式。

 

 

 

 冯明刚在讲话中要求——

学深悟透,筑牢政治思想之魂。紧抓学习不放松,坚定信念不放松,严守底线不放松。

学以致用,练就驾驭岗位之能。做一个踏实肯干的人、正直诚信的人、贴近群众的人。

学有所成,锻造干事创业之才。在勤学善思、勇于担当、苦干实干中提升自我、展现风采、迸发活力。

 

 

 

培训班自12月3日至12月11日,培训来自全市53个机关部门的218名学员。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方式,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教育,兼顾学习了解江阴经济社会发展、集成改革、法治思维与依法行政、法律法规解读、信息网络安全、行为礼仪规范等基本素质,帮助初任人员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