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第一、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4 来源:

12月2日,我校第一、二支部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对照“三个检视”,认真盘点收获、准确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第一支部书记董李锋、第二支部书记黄春英分别主持本支部组织生活会。

 

 

                                   ▲第一支部

 

                                   ▲第二支部

 

会上,董李锋、黄春英分别代表支部班子做述职报告。支部每名党员勇于自我革命,积极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在相互批评环节,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发扬斗争精神,开诚布公、直截了当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上,支部还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校领导刘锋、杨赟、陈建华、吴瑞也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