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12-02 来源:

不久前,中共中央发布《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为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为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11月29日,我校召开专题学习会,切实领会《条例》精神实质。

 

 

 

常务副校长刘锋对《条例》的新规定、新变化、新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认为《条例》具有高度政治性、鲜明时代性、系统创新性、政策原则性和实践指导性,是推动新时代党校发展的重要指南。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继续高举“党校姓党”旗帜,一以贯之坚持“用学术讲政治”,一以贯之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致力于:

★做大主业——干部培训

★做强主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性锻炼

★做优智库——江阴改革发展研究院

★做亮品牌——开放办学

★做精队伍——培养“名师”

★充分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贡献党校力量。

会上,还对全体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