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结对共建同心 携手服务为民
发布时间: 2019-11-15 来源: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与社区党组织共建工作,11月13日上午,我校第一、二支部赴云亭街道迎瑞社区开展党群结亲行动。

 

 

 

座谈会上,迎瑞社区副书记杨忠裕详细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管理范围、居民构成等。双方就党群结亲、结对共建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表示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凝聚共建合力,帮助社区办实事、帮助群众办好事,让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共建的成果。会上,还举行了“书香进社区”赠书仪式。党员同志们“送书入户”,首批赠予社区党员先锋驿站60余本图书,与社区居民共享精神食粮。

 

 

       

 

迎瑞社区坐落在美丽的敔山湾,敔山湾原生态资源丰富,山水自然环境非常优越。本次党群结亲行动还开展了“保护绿色资源 共享低碳生活”的主题志愿服务,共同清洁敔山湾内的公共自行车,以实际行动为民做好事,服务市民低碳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