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9年度中青年号列车到站!
发布时间: 2019-11-12 来源:

11月9日下午,为期一个月的江阴市2019年度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结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映军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锋进行培训情况总结。结业仪式由市委党校副校长吴瑞主持。

 

 

                                                   

 

结业仪式上,谢映军殷切寄语全体学员:

★一是真学真信,做一名政治坚定的好干部。

中青年干部要筑牢精神高地。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融入到新时代改革发展的伟大征程;

中青年干部要立准价值坐标。把讲政治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养成从政治和全局高度谋划工作、推进事业的自觉,谋事多想政治标准、办事多想政治要求、处事多想政治影响;

中青年干部要把好行动底线。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到知行合一,决不以改革创新之名自行其是,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永葆政治本色。

★二是知重负重,做一名勇于担当的好干部。

中青年干部要立好敢于担当之志。要既有干劲、又有韧劲,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善作善成的“精气神”;

中青年干部要练就善于担当之能。要把学习作为终生的追求,既要多读有字之书,也要多读无字之书,在实践中磨练自己,提升应对各种挑战的能力和底气;

中青年干部要尽到甘于担当之责。要敢于吃苦、善于吃苦、乐于吃苦,要树立“吃苦是福”的理念,主动“找苦吃”,多实践、多学习,“吃”出成长资本,不断提升服务江阴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三是至诚至朴,做一名品德高尚的好干部。

中青年干部要习惯自我审视。要习惯跟自己比,跟自己较劲,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

中青年干部要正确自我展示。要用正确的方法和途径展现自我;

中青年干部要强化自我修炼。要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勤勤恳恳为民。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锋进行培训情况总结。

 

 

 

▲市委宣传部马列、徐霞客镇王懿、青阳镇薛菲代表全体学员作结业发言。

 

▲仪式上还表彰了优秀学员代表。

 

此次全市2019年度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为期5周,共计32天。一个月以来,每一位培训学员都经历了一次思想的淬炼、灵魂的洗礼和境界的升华,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能力、促进了交流、增进了感情。

本期培训开市委书记上党课之先例、开走进中共一大、二大会址开展实境教育之先例、开“晨读”制度之先例、开无领导小组讨论之先例,同时,本期培训专题覆盖之广、活动安排之重、党性分析频度之高、班主任阵容之强、组织部投入之大、学习调研成果之丰都创历史纪录,为今后中青年培训班创立了新理念、树立了新标杆、探索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