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结亲 让结对共建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 2019-10-31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与社区党组织的结对共建工作,10月30日下午,江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党校志愿服务支队开展了“党群同心一家亲 服务居民零距离”政策宣讲志愿活动。

 

 

       

 

秋日暖阳洒满了张阿姨家的小院,她满面笑容,热情地接待了党校志愿服务支队。支队拿出最新出版的《江阴县级集成改革发展报告(2019)》(蓝皮书),向她介绍江阴集成改革的最新成果。在谈到老百姓最关心的教育、住房、医疗等问题时,张阿姨自豪地说:“我们三代同堂住在宽敞明亮的两层楼里,还是学区房,感到特别满足,特别幸福!”支队队员告诉她,经过集成改革,江阴的智慧城市建设会让每一位市民都具有获得感和幸福感。听到这,她连连点头表示赞同。

 

       

 

       

 

本次志愿服务,共走访澄江路社区所辖花园八村、虹桥八村居民4户。通过与群众面对面拉家常,交流感情,充分了解民意,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我校工作的满意度和支持度,也激发了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热情,扎实推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