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班子成员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0-24 来源:

10月23日下午,校党总支书记刘锋主持召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报告交流会。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派员指导。

 

 

会前,班子成员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形成了详实的检视问题报告。

 

 

会上,刘锋、陈建华、吴瑞三位同志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紧扣“18个是否”,逐一对照,逐条检视,深刻检视自身在坚持党校姓党、用学术讲政治原则,加强党校主课主业、科研咨政、对外协作、精细化管理及自身学风作风家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深入剖析了产生根源,并明确了当前和今后落实整改的具体措施。

 

 

刘锋对前阶段的学习、调研、检视问题工作表示肯定,要求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引导全校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学习、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进一步强化整改、确保问题检视全落实,进一步强化协调、确保教育工作两促进。

班子成员还分别交流了建好江阴改革发展研究院、提升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加强服务中心精细化管理等前期专题调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