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奏响初心使命“四重”奏——市委党校深入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6 来源:

10月15日,市委党校第一、二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华西村,深入学习吴仁宝、吴协恩同志先进事迹,瞻仰江阴革命烈士纪念馆与渡江战役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四重四亮”中觅初心

在“社会主义富华西”展览馆,545张历史图片、542件实物、翔实的数据、原汁原味的场景再现,让大家重温了华西村波澜壮阔的发展之路。展览馆的尽头,是吴仁宝老书记的蜡像,他微笑着远眺前方,仿佛从未离开。初心是什么?是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是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是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重走华西,再一次被吴仁宝老书记严于律己,勤于自省,视党的事业如生命的工作态度深深感染。

 

 

 

       

 

       

 

在“四重四亮”中悟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革命烈士纪念馆里,在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刘锋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铮铮誓言,再次表明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全体同志还瞻仰革命烈士纪念馆和渡江战役纪念馆,深切缅怀为祖国解放和人民安宁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

 

 

 

 

在“四重四亮”中守初心

岁月如金,奋斗铸就美好。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党校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校姓党,认真履职,争当用学术讲政治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