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沉下心 静下心 集中学——第一、二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14 来源:

10月12日,我校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第一党支部

 

 

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刘锋就《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有关法律法规作了解读。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组织与会同志分别诵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有关章节,交流了学习体会。会上,大家还就《主题教育70问》进行了集中辅导与练习。

 

 

       

 

       

 

       

 

                                  第二党支部

 

 

支部书记黄春英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党员同志分章节学习诵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第二支部还集中学习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领学提纲》和《有关法律法规主要精神解读》等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