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江阴市2019年度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10-12 来源:

10月9日,江阴市2019年度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来自全市72个部门单位的74名中青年干部将开启为期一个月的脱产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文松到校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谢映军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上,邵文松殷切寄语全体学员:

吃苦方能担重任 要不断锤炼自己

▣要敢于吃苦。只有学会主动“找苦吃”,做到“自讨苦吃”,才能培养出敢于担当、独当一面的素质,才能锻造成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

▣要善于吃苦。要有明确的目标,制定详细的计划,然后朝着目标努力,这样的吃苦才有意义;

▣要乐于吃苦。要把吃苦当“进补”,把吃苦当作是福,多实践、多琢磨,不断提高学习能力、思考能力、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强基方能固根本 要专心做好自己

▣要勤学善思不懈怠。沉下心、俯下身、多钻研,在学习思考的潜移默化中积蓄成长的力量,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

▣要勤廉干事不逾矩。要当“行动的巨人”“落实的工匠”,以昂扬的状态、规范的心态、担当的姿态,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在工作中体现价值、实现价值;

▣要为人真诚不虚伪。在努力提高能力素质的同时,注重情商的提高,让领导、同事从内心理解、支持我们,推动工作更好地开展。

感恩方能行得远 要持续提升自己

▣要把信念放在首位。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净化灵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把自己交给组织。要认真完成组织交办的任务,按照职责岗位的要求做好事情,而且要高质量地完成,这是党员的本分;

▣要把真诚留给群众。要一竿子插到底,多到基层走一走、多到群众家里看一看,走好群众路线,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中。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锋就培训纪律、教学安排和班级管理作相关说明。

 

▲培训班班长、临时党支部书记、市委党校市情研究室主任董李锋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

 

本期轮训班为期32天,设置了专题讲座、情景教学、互动教学、现场教学等形式多样的课程与活动,将每日晨读、学员论坛、基层调研、党性分析作为规定动作,前往复旦大学开展异地培训,并瞻仰中共一大会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