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共江阴市委党校教师热议国庆大阅兵盛况
发布时间: 2019-10-05 来源:

 10月1日上午10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正式拉开帷幕。盛大的阅兵活动展示了国威军威,呈现了大国风范,凝聚了全民力量。中共江阴市委党校组织教师集中收看了此次盛况,引发热议。

 

 

 

唐宗宜:

今天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心情非常激动,简直难以言表。我想不管是在天安门还是守在电视机旁,无论是在国内还是海外,每一位中华儿女都能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都会感到一种由衷的自豪。

这70年的发展之路是中华民族朝着伟大复兴不断迈进之路,是伟大祖国不断和平崛起之路,是亿万人民追求幸福生活之路。这些是我们党带着中国人民依靠智慧和勤劳实实在在干出来的。我想作为一名党校老师,要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潜心研究、精心备课、全心宣讲,把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新中国的故事讲透讲好。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让我们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更加热爱我们的党,热爱我们的国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两个百年目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申静文:

这次大阅兵是我们进入新时代的首次阅兵,也是军队改革后的首次集中亮相,他们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步伐,排山倒海的气势让我感到一股温暖的力量,让人热血沸腾,为伟大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党员,作为党校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地工作,以梦为马,快马加鞭,奋斗幸福!

邵燕:

 

 

今天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观看阅兵式,通过阅兵式见证了祖国雄厚的综合实力,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静。作为一名中国人,十分幸运、也十分骄傲能够见证这个伟大的时代,亲历这个时代,参与这个时代。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