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锡党校系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专题学术沙龙在江阴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9-26 来源:

9月20日,无锡市党校系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专题学习沙龙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会在我校举办,全市近40名党校领导、专家和教师参加本次活动。无锡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金政、副校长谭军、成大江出席活动。

 

 

 

沙龙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地方的改革实践,邀请江阴市委常委、副市长仲剑作《确保集成改革落地生根》主题报告,并组织参会代表赴江阴市城市综合管理指挥中心、徐霞客镇政务服务中心等进行现场教学,让参会代表感受到了江阴浓厚的改革氛围和改革担当,有效地扩散了江阴集成改革的改革效应。

 

▲江阴市委常委、副市长仲剑作《确保集成改革落地生根》主题报告

 

▲参观江阴市城市综合管理指挥中心

 

▲参观警务服务大厅

 

▲参观徐霞客镇党建室

 

▲参观徐霞客镇行政服务大厅

 

▲参观徐霞客镇行政管理中心

 

本次沙龙的举办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不仅是无锡党校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专题学术活动,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学习会,使党校教职员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校姓党”,推动用学术讲政治,自觉做好党的“布道者”“熔炉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