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9-24 来源:

9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常务副校长、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锋作动员讲话,副校长、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吴瑞部署具体工作,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许海英到会指导。会议由刘锋同志主持。

 

 

 

 

刘锋在动员讲话中指出:

一、高点站位,准确把握目标要求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效。

二、高标要求,确保重点措施落实落细

坚持做到“四个贯穿始终”:一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二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三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四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三、高效组织,推进教育工作相互促进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二要坚持领导带头,发挥示范作用;三要强化统筹协调,注重实绩实效;四要加大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他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党校高质量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许海英对党校早谋划、早部署,积极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

 

她指出,党校是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是广大党员干部党性锤炼的坚强阵地,要充分发挥党校优势,切实做到:紧扣主题主线,精准把握要求;突出重点对象,注重示范带动;发挥支部作用,抓实基本单元;突出分层分类,加强组织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效。

校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