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02 来源:

近期以来,我校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工作。

8月30日,我校召开专题教育学习会。在抓好党员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安排本校高级讲师张启伟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张启伟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新时代先锋模范”为题,从时代要求、丰富内涵、践行示范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5•31”讲话做了系统而深入的解读,既是一次专题辅导课,又是一次干部培训教育的公开示范课。

 

 

 

 

当日,我校又召开教职工代表座谈会。由各科室主任、副主任、普通教师各一名及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帮助校领导班子检视在坚持“党校姓党”“用学术讲政治”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校领导刘锋、陈建华、吴瑞全程听取意见与建议。

 

 

 

 

日前,校党总支部又召开支委会议。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形成问题与整改清单,力求先知先改,即知即改,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展开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