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9年度江阴高新区新招录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 2019-09-02 来源:

8月30日,2019年度江阴高新区新招录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班在市委党校顺利结业,培训学员20名。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柳蔚、副部长俞晓峰出席结业式。

 

 

                                   

                                   ▲柳蔚作结业讲话

 

柳蔚要求各学员明确定位,不断学习,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尽快适应人生角色转变;严格要求、严肃执纪,做政治上靠得住的人、工作中有本事的人、作风上信得过的人,为促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建设,加快推进高新区“三高三新三区”建设多作贡献。

 

              

                              ▲俞晓峰就学员岗位安排作了说明

 

针对岗前人员政治思想与业务素质现状,培训班坚持理论教育与案例教育结合,突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法行政、廉洁从政、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政务礼仪等专题学习教育,着力提升学员政治意识、依法行政能力和文明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