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19 来源:

8月15日,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中共江阴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我校工作安排,明确各项工作要求。

 

 

 

常务副校长刘锋要求扎实做好“五个一”工作:

一是组织一轮专题学习

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党校教学、研究、咨政工作紧密结合,上好公开课、示范课,进一步提升完善教案,打造精品课,为全市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二是开展一次专题调研

通过召开专题座谈会、深入基层调研、设立意见箱等形式,广泛征集当前学校教学、科研、党建、管理等各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三是找准一批突出问题

对征集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分析现状、摸准根源、研究对策。

四是推进一次先行整改

对党校教研咨各方面发现的问题,要列出清单、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间表,先行整改,立知立改。能一步到位的要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持续努力,务求实效。

五是形成一批整改成果

及时总结整改成果,为即将到来的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