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救”在身边职工志愿服务队走进党校
发布时间: 2019-08-02 来源:

8月1日上午,江阴市急救中心志愿服务队走进市委党校,为全体教职工进行了 “‘救’在身边” 主题急救知识培训,标志市急救中心与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送急救知识进机关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市急救中心急救科主治医师吴林凯用简单通俗的语言、专业标准的示范给大家详细讲解了海姆立克急救法及心肺复苏术的知识技能,并现场演示对“模拟人”实施急救的技术要领。市急救中心急救科主治医师黄海荣也对基本心肺复苏术的操作进行了示范辅导。随后,在导师的指导下,参训人员依次进行了两种急救方法的操作练习,基本上掌握了规范的操作要领。

 

       

 

       

 

通过培训,大家总结了几条最重要的急救原则:

1、时间最重要,把握黄金4分钟。

2、团队协作很重要,指定到人帮忙打120和取AED(除颤仪)。

3、多人轮流实施CPR(心肺复苏),每分钟100-120次,按压深度5-6厘米。

4、大胆使用AED(你要做的,就是打开盖子,听指挥),尽快除颤,而后继续CPR

 

 

最后,请详细了解下图。如果有一天遇到了发生心脏骤停的人,请伸出你的援手。只要你愿意,人人都可以当救命英雄。最后,请详细了解下图。如果有一天遇到了发生心脏骤停的人,请伸出你的援手。只要你愿意,人人都可以当救命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