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疆巴州党委党校2019年县处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7-29 来源:

7月22日-26日,为期5天的新疆巴州党委党校第47期县处班在我校圆满结束,共培训县处级干部33人。

 

 

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听取了我校教师《江阴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及经验》《提升法治思维 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两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课程,实地参观了三房巷村、山泉村、华西村、长江村、璜土村、海澜集团等展现江阴特色的示范村企,同时还带领学员走进徐霞客镇政务中心及综合执法局,并积极创造条件邀请徐霞客镇的相关领导与学员开展座谈交流,互相切磋治理经验,共谋创新发展之路。

 

 

 

 

 

培训期间,江阴发达的实体经济、壮大的集体经济、创新的治理模式以及便民高效的政务服务等都给学员们带来了深深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将认真学习总结在江阴的所学所获,借鉴“人心齐、民性刚、敢攀登、创一流”的江阴精神,发扬“天山雪松、绿洲白杨、戈壁红柳、沙漠胡杨”的新疆精神,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加快发展、立足本职,为推进巴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