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9年度市级机关党务干部“守初心 担使命”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7-23 来源:

7月22日上午,2019年度市级机关党务干部“守初心 担使命”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马忠洪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组织科科长任洁主持开班式。

 

 

 

马忠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是抓好机关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推动机构改革的重要保障,是培养高素质机关党员干部的客观需要。要对照工作要点,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年度目标任务:聚力基本组织,提升党的领导力;聚力基本队伍,提升党的战斗力;聚力基本活动,提升党的凝聚力;聚力基本制度,提升党的执行力;聚力基本保障,提升党的支撑力。要牢记使命担当,切实提升党务干部履职尽责能力:要在讲政治、担当作为、创新创优上作表率。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来自机关各部门的55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学习,系统接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支部工作条例、党组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重要文件导读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务指导等,并赴恩来干部学院开展实践教学。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来自机关各部门的55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学习,系统接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支部工作条例、党组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重要文件导读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务指导等,并赴恩来干部学院开展实践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