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9年度澄江街道中青年干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7-10 来源:

7月9日,2019年澄江街道中青年干部第一期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该街道村、社区的31名干部参加为期4天的培训学习。澄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唐雪江主持开班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锋与澄江街道党工委委员王维出席开班式。

 

 

 

市政府党组成员、澄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光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感悟深谋远虑,从街道当前全局工作感受客观要求,从干部自身综合素质维度感知提升空间;强调中青年干部要做新时代的“领跑者”:要强化政治意识,做到信念坚定;强化大局意识,做到奋勇争先;强化创新意识,做到与时俱进;强调要严肃纪律,集中精力,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本期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中之重,同时学习掌握江阴集成改革、青年干部能力素质、人际沟通技巧、社会矛盾化解方法等内容。在组织实施上采用全市中青班的办班标准予以推进,安排了竞岗演讲、拓展训练、结构化研讨、结业考试等环节,切实提高基层中青年干部的政治理论修养和和综合能力,为基层后备干部队伍涵养人才积蓄力量。据悉,澄江街道党工委将连续举办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