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江阴市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骨干)学习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6-19 来源:

江阴市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骨干)学习班于6月18在市委党校开班,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及老干部工作专干等106人参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文松出席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建新,副局长薛卫、孙渊与市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卞国忠出席开班式。

 

 

邵文松指出,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江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关键所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强调要突出重点,全面落实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新要求新任务;要明确责任,确保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本期培训班为期3天,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入了解江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安排了清风故事会、治家格言学习、分组讨论等活动。另还组织赴宜兴现场教学,学习友好单位老干部工作的先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