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锡市改革系统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6-17 来源:

6月12-14日,无锡市改革系统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无锡市、盘锦市改革工作战线的130多名干部参加培训。

 

 

 

 

 

无锡、江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无锡市委副书记徐劼出席了开班仪式,要求全市从事改革工作的同志,身处改革一线、肩负改革重任,切实升华改革的职责使命,把各领域改革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词,介绍了江阴集成改革试点的探索实践与重大成果。陈书记表示,2019年江阴将在全面完成改革任务的基础上,对改革试点的环节、流程进行模板化建设、标准化打造,使县域治理体系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更多江阴素材、江阴经验。

 

                                     

 

培训重点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海改革发展与无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江阴市集成改革试点工作等专题,邀请《改革内参》主编刘学军、上海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沈开艳、上海经济学会副秘书长鞠立新、江阴市委常委仲剑等专家与领导授课。通过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帮助参训干部认真学习、用心思考、加强交流,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