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委党校第一、二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3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同志主动融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6月11日我校第一党支部专门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第二党支部已先前一日组织了同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党支部

 

 

 

 

                                  第二党支部

 

 

 

 

活动紧扣“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 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主题,深入学习,广泛讨论,考查测试,确保每名党员都接受一次严肃认真的政治教育、党性教育。会上,全体党员集体收看江阴市政法委制作的扫黑除恶专题片——《黑恶必扫 除恶务尽》,了解把握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进展态势和重大成绩。随后,由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了解常见的涉黑方式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内容和线索举报方式,加深党员对黑恶势力特征的了解,发动党员积极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最后,还组织全体党员现学现做,现场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学习内容,增强学习实效。

活动分别由第一、二支部书记董李锋、黄春英主持。校领导刘锋、陈建华也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