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9年江阴市年轻干部政治素养、能力素质“双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6-12 来源:

 

6月11日,2019年江阴市年轻干部政治素养、能力素质“双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谢映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式由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科科长周麒主持。

 

 

                                     

 

谢映军要求全体学员,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强调这是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的现实需要,是适应江阴改革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建设新时代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二要学以致用,努力成为推进我市改革发展的栋梁之才。要在勤学善思中积蓄能量,在敢于担当中展现风采,在实干苦干中迸发力量。三要严守纪律,确保培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全身心投入培训,充分展示自身才干,严格学员管理考核。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锋在开班式上就培训任务、考核方式与纪律要求作了安排部署。 

本次培训班为期10天,共有42名年轻干部参训,内容丰富,任务繁重,方法多样,考核严格。在理论教学上,既重视不忘初心、党风廉政、集成改革等理论热点的教育辅导,又重视诸如公文写作、群众工作方法等领导实务所必需的经验技巧的传授;在培训方法上,除了课堂教学外,还安排了情景教学、体验教学、互动教学,即通过形象展示、班级活动、竞选班组长、无领导小组讨论、自由辩论等若干环节,让学员打破思维定势,展示才华才艺,显示特长优势,多方面表现各自综合实力;在时间安排上,除了白天,还安排了晚间活动,充实而紧凑;在考核细则上,举凡出勤情况、讨论发言、竞选演讲、辩论技巧、参与活动等都将由组织部领导、班主任老师、班组成员逐项考核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