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东省利津县科级干部暨高学历层次人才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6-04 来源:

6月1日,为期一周的山东省利津县科级干部暨高学历层次人才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完成,共89名干部参训。

此次培训规格高、人数多,得到利津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的高度重视,我校结合培训需求,经过多次商讨,精心制定了针对性强、覆盖面广、体现江阴特色的培训方案。

品味课堂大餐:

开设了《江阴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及经验介绍》《自主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江阴密码》《江阴民营经济——从“草根经济”到“丛林经济”的蜕变》《江阴集成改革的创新实践》等多个专题课程,还特别邀请江阴市委农办原主任华轩忠、江阴市综合保税区管理局局长徐健峰专题讲授《壮大集体经济 实现乡村振兴》和《江阴招商引资的探索和实践》,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高质量发展的“江阴样本”和乡村振兴的“江阴经验”。

 

 

                                      ▲授课

 

共享教学盛宴:

组织学员深入考察江阴市华西村、三房巷村、山泉村、璜土村、海澜集团、张家港市永联村等明星村企,切实体悟改革开放以来苏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美丽画卷,并积极创造条件与有关村书记、基层干部开展现场交流,互相切磋新时代基层治理之道。

 

                                  ▲参观华西村

 

                                 ▲参观三房巷村

 

                                  ▲参观山泉村

 

                                   ▲参观璜土村

 

                                 ▲参观张家港市永联村

 

                                   ▲在璜土村听报告

 

交流培训心得:

培训期间,学员们利用学习间隙谈体会、找差距、议发展,认为江阴思想解放程度高、办法措施多、落实力度大,做到了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和谐发展,许多方面都值得学习和借鉴,为利津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