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北京市密云区2019年优秀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6-04 来源:

5月26日-6月1日,为期7天的北京市密云区2019年优秀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共有61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密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来景刚同志全程带队参训。5月26日-6月1日,为期7天的北京市密云区2019年优秀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共有61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密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来景刚同志全程带队参训。

 

 

本次培训围绕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本领,严密组织,精心安排,呈现四大亮点:

一是组织严

本期培训由密云区委组织部精心准备,对培训班的教学内容、学习制度、后勤服务等工作都作了科学安排。我校作为承办方严选授课教师,邀请校内外专家教授前来授课,并安排经验丰富的班主任跟班服务。

二是形式活

结合当前农村工作实际,在培训形式上,灵活运用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特别是在现场教学过程中,邀请红豆村和璜土村两位村书记就新农村建设的实践与经验与学员做专题报告和面对面交流,得到了广大学员的点赞和好评。

 

                                    ▲参观社区

 

                                  ▲参观华西村

 

                                  ▲参观永联村

 

 

                                 ▲在璜土村听报告

 

 

                                       ▲研讨

 

三是形象好

培训学员端正学习态度、积极踊跃、潜心学习、热情研讨,一丝不苟,聚精会神参与学习培训,表现出了一流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展现了党组织书记的良好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