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合作共赢 交流互鉴——我校与云南省芒市党校结为友好党校
发布时间: 2019-05-31 来源:

5月29日,我校常务副校长刘锋与芒市党校常务副校长潘黎共同签署《友好合作党校协议书》,两校缔结为“友好党校”。

 

 

协议约定:双方党校每年可根据实际需要互派党校干部、教师、职工到对方党校进行学习交流、挂职锻炼等,共同提升干部培训质量、教学科研水平、管理服务能力;双方认定互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异地教学基地”,每年根据实际开展党员干部培训异地教学工作;充分利用现有培训资源,共同为干部培训、教师交流提供优质服务,在师资、场地等方面互相提供保障,顺利推进双方合作。

 

 

双方还表示今后要携手整合资源,共建优质教学、科研资源平台,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和干部教育培训合作新机制,在更广的领域、更深的层次上实现资源共享和深度合作。

 

 

芒市委党校于1965年10月成立,2004年8月加挂行政学校、民干校两块牌子,实行三块牌子一套班子的运行机制。核定编制26人,现有硕士研究生学历3人、中高级职称11人。2018年,共举办各类主体班次15期,培训学员2945人;外出培训108场次,培训15228人次。公开发表论文11篇,散文1篇,内部刊物发表论文3篇;独立完成省级课题《十八大以来芒市民族直过区历史性成就与发展对策研究》,完成省委党校合作课题《传统村落保护与减贫协调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