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含山县“现代企业家培养工程”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5-20 来源:

5月13-17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含山县“现代企业家培养工程”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40位青年企业家参加培训。

 

       

 

       

                                   ▲上课

 

为切实强化企业家政治引领、规范非公党建、提升能力素质,培训采取理论教学、现场参观考察、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安排《十九大后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江阴市加强非公企业党建促进经济发展的情况与启示》《双良集团产品创新、管理创新与企业文化建设》《自主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江阴密码》4个专题讲座,深入三房巷村、山泉村、华西村、海澜集团、法尔胜泓昇集团、兴澄特钢、双良集团、远景能源等强村强企参观考察。

 

                                   ▲参观华西村

 

                                 ▲参观海澜集团

 

                                  ▲参观法尔胜

 

                                 ▲参观双良集团

 

参训的企业家们表示,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形势和机遇,增强了创新发展的意识,对未来企业应对风险、提升核心竞争力有了新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