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9年佛山市高明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5-20 来源:

5月12-16日,佛山市高明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共培训书记40名。高明区委组织部“两新”办杨结雄主任全程带队参训。

在理论教学上:

专门邀请江阴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蔡晓华、双良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路永南、无锡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李建波为学员讲授《江阴市加强非公企业党建促进经济发展的情况与启示》《双良集团产品创新、管理创新与企业文化建设》《创新驱动与转型发展》等精品课程,让学员了解苏南“两新”企业加强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的经验。

在现场教学上:

安排学员参观考察经济强村三房巷村、山泉村、天下第一村华西村、海澜集团欧式工业园、海澜飞马城、法尔胜泓昇集团、兴澄特钢、全国非公企业党建先进典型红豆集团。在红豆集团参观期间,还邀请红豆大学邓川校长为学员们系统介绍红豆集团的发展史与党建工作经验、创新思路举措。

 

 

 

 

                                    ▲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