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9年度江阴市文艺家读书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5-16 来源:

 

5月15日上午,2019年度江阴市文艺家读书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文联机关、书画院全体人员,市文联直属文艺家协会的负责人和创作骨干,各镇、街道、开发区、高新区、企业、村文联会员与文艺骨干近百人参加读书班。市文联党组书记吴海英作动员讲话。市文联副主席周林海主持开班式。

 

 

本期读书班通过精心选择课程、积极拓展形式、不断完善提高,将文艺家读书班打造成为文艺家们增长知识、拓宽视野、促进交流、加深友谊、提高能力、提升创作的重要平台,多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江阴的精品力作。

 

 

读书班重点安排三个专题讲座: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建华主讲《江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江阴市委办公室主任科员王萍芳主讲《江阴人文历史介绍》,江阴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邢盈主讲《江阴名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