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9年度全市入党积极分子首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5-16 来源:

5月15日上午,2019年度江阴市入党积极分子首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市级机关部门的17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为期3天的教育培训。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马忠洪来党校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开班式由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任洁主持。

 

 

今年培训主旨在于,通过系统培训,组织学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在真信真学中坚定信仰,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中国共产党。

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对今年培训高度重视,精心制定培训方案、科学安排培训内容,全面从严培训管理,确保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高质量。按照计划安排,本次培训班将采取专题讲座、纪录片观摩、现场教学、理论测试、培训小结等多种形式,加强党的历史使命、党性锻炼、党的章程、党的纪律等专题教育,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据悉,今年江阴全市将举办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学员约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