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浙江省长兴县公安局“四星民警”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5-07 来源:

5月5-7日,浙江省长兴县公安局“四星民警”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顺利举办,48名优秀基层民警参训。长兴县公安局政委吴朝阳亲自带队参训并作开班动员。

 

 

培训围绕“综合素质提升”主题,紧密契合学员需求,采取理论讲解、情景模拟、现场观摩等方式灵活安排。

在理论教学上:

为提升学员领导思维、管理能力、党性修养等能力,重点进行《从优秀走向卓越——中层领导艺术漫谈》《传统文化中的管理智慧》《延安整风三篇著作与加强党性修养》等专题教育。

在情景模拟教学环节:

精心设置角色扮演、模拟开会、代表发言等多重互动环节,全面提升基层民警面对矛盾、抓住关键、重点突破等应急处置能力。

培训班还组织学员走进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规划馆和远景能源、双良集团、无锡红豆集团等明星企业,学习借鉴现代企业管理与加强企业党建的先进经验。

 

                             ▲参观临港经济开发区规划馆

 

                                   ▲参观红豆集团

 

                                 ▲参观红豆集团车间

 

                                 ▲参观法尔胜泓昇集团

 

据悉,长兴县公安局还将在我校继续举办第二期“四星民警”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