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4-30 来源:

4月22-26日,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共有39名青年干部参与培训。

培训班采取理论讲解、情景模拟、现场观摩、经验交流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理论讲解上,重点听取我校教师关于《高质量发展的江阴样本》和《加强基层社会治理 增强社会发展活力》的专题报告。

 

 

 

设置“突发公共事件应对”情景模拟课程,让学员在授课老师引导催化下,通过角色扮演、模拟开会、代表发言等环节,锻炼提升青年干部应对矛盾、抓住重点、解决难题的能力。

 

 

 

组织学员走进我市三房巷村、山泉村、华西村、长江村、璜土村、海澜集团及张家港市永联村等,近距离感受苏南农村乡村振兴的生动场景。

 

       

                                    ▲参观华西村

 

       

                                    ▲参观长江村

 

       

                                   ▲参观璜土村

 

       

                                   ▲参观永联村

 

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尽管时间短,但节奏快,容量大,针对性强,很有吸引力、感染力,不虚此行,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