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共安新县委党校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3-25 来源:

 3月18-22日,由常务副校长梁健带队,河北雄安新区安新县委党校一行10人来我校开展对口交流活动,与我校达成建设“友好党校”共识。

在澄期间,梁健一行抓紧时间、马不停蹄考察江阴经济社会与改革发展成就,考察我校教研咨、协作办学、管理服务等工作制度,专门听取我校原常务副校长俞伟人“努力打造让组织满意的党校”经验介绍,体验了市情研究室副主任邵燕“江阴特色小镇的实践与启示”的示范课。此外,实地考察了新桥镇、海澜集团、常熟市蒋巷村、沙家浜红色教育基地等我校现场教学点和现场教学线路。

 

▲我校原常务副校长俞伟人授课

 

▲市情研究室副主任邵燕授课

 

▲海澜集团参观

 

       

▲蒋巷村参观

 

3月21日上午,两校还围绕“加强新时代基层党校建设”专题进行了专题研讨,我校常务副校长刘锋、副校长陈建华及办公室、市情研究室、行政科、对外培训科等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讨论交流。双方还就建设友好党校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座谈交流